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老也愛髒髒包? 她用自己的桃花發誓:是真的!

有民眾好不容易買到兩顆髒髒包,並帶著「戰利品」去參拜月老,沒想到要離開時月老卻一直要她留下一顆髒髒包。(圖擷自《Dcard》)

有民眾好不容易買到兩顆髒髒包,並帶著「戰利品」去參拜月老,沒想到要離開時月老卻一直要她留下一顆髒髒包。(圖擷自《Dcard》)

2018/03/23 0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髒髒包,讓不少網紅與YouTuber紛紛開直播與粉絲分享食用的過程,有民眾好不容易買到兩顆髒髒包,並帶著「戰利品」去參拜月老,沒想到要離開時月老卻一直要她留下一顆髒髒包,過程中甚至出現「怒爻」,讓民眾哭笑不得的忍痛將髒髒包留下,PO到網路上時還宣稱「我拿我的桃花發誓,這一切是真實事件」!

有女性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指她近日到知名麵包店排了1小時才終於搶到兩顆髒髒包,並順道帶著其他麵包一起到某間常去的月老廟參拜,沒想到在拜完想離開時,月老卻一直給她「笑爻」,她在逐步追問下才發現,原來月老希望她把髒髒包留下來,雖然她嘗試哀求說是否能留其他的麵包給月老,但月老不僅不給「聖爻」,甚至還出現了「怒爻」,虔誠的網友也只能將好不容易排到的其中一顆髒髒包留給月老,並留了一張紙條,以免廟裡的師兄、師姐把髒髒包丟掉。

這名網友表示,這間廟位於松山區八德路上,月老是獨立一殿,真的很靈驗、不輸給台北各大知名的廟宇,她也說從來沒遇過這麼奇妙的神跡,並以自己的桃花發誓這一切是真實事件,並笑稱「原來月老爺爺也趕上流行了」、「希望隔天廟方發現月老爺爺鬍鬚上沒有髒髒」、「以後要提早排隊,才能買三個」等。

該文PO出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調侃「然後發現未來男友超愛吃髒髒包」、「代表他會特別記住妳」、「月老爺爺好可愛」,部分網友則是紛紛留言詢問是哪一間、要怎麼去等。

網友表示,這間位於松山區八德路的廟,月老是獨立一殿,真的很靈驗。(圖擷自《Dcard》)

網友表示,這間位於松山區八德路的廟,月老是獨立一殿,真的很靈驗。(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