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理師帶狗進加護病房吃飯 保全這樣做被讚爆

護理師帶狗狗在加護病房旁的休息室吃飯,經保全勸阻還回嗆「這樣會不會太誇張?」(圖擷自爆料公社)

護理師帶狗狗在加護病房旁的休息室吃飯,經保全勸阻還回嗆「這樣會不會太誇張?」(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3/23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醫院裡竟然出現毛小孩?花蓮某間醫院的保全見護理師將狗帶進加護病房旁的休息室用餐,制止後對方仍不理會,讓他看不下去,拍影片PO上網,捍衛病人權益。

這名醫院保全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他發現有位護理師將狗狗帶到加護病房旁的休息室用餐,他認為此舉有點誇張,指出「我一開始在門口就勸阻了,而且電梯還有白色狗毛...」,未料對方不但不理會,甚至回嗆「你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保全傻眼直回「那如果我家裡養蛇,我也可以帶蛇來醫院嗎?」

保全無奈感嘆,「旁邊都是插管病人,你會不會太扯啊!,若真的有愛心,那有想過插管病患嗎?」,文末寫道「如果認為保全像狗一樣顧門口,甚至投訴我讓我沒工作我也無所謂。」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支持保全,「挺保全,幫高調」、「支持敬業的保全人員」、「狗兒無辜,醫療從業人員請自律」、「護理人員怎麼會這麼沒有同理心」,盼醫院正視這件事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