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助弱勢房屋修繕 衡山行善團獲贈廂型車

衡山行善團獲高雄愛心人士,捐贈一輛8人座的客商兩用廂型車。(記者黃鐘山攝)

衡山行善團獲高雄愛心人士,捐贈一輛8人座的客商兩用廂型車。(記者黃鐘山攝)

2018/03/23 12:02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衡山行善團欠缺載運器具與人員的公務車,年初對外募集,今天終於獲得回應,募得1輛8人座客商兩用汽車;不過,高雄、彰化、台北也需要修繕車輛,衡山榮譽總團長、市議員曾朝榮呼籲善心人士共襄盛舉,一起做好事。

衡山行善團有感於身心障礙者因行動不便無力打理居家環境,家屬長期照護相當辛苦,往往無暇顧及家庭環境,因此針對這些家庭的需求,出團協助環境整理及修繕,提供他們安全舒適的避風港,成立4年多來,已出團450多次,但缺乏載運器具與人員的公務車,十分不便,年初對外募集。

兆勤創業投資公司董事長張瑛濬、兆銘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李易滕與中華媽祖弘道促進會理事長蔡兵範響應,今天捐贈1輛價值20多萬元、8人座廂型車,做為志工出團的交通工具,及運送「衡山愛心食物銀行」物資、「衡山診所」義診的多元通用公務車。

捐車儀式由衡山榮譽總團長、市議員曾朝榮與衡山基金會副董事長許瑞波、衡山行善團中區總團長李秀珠代表接受,許副董事長並致贈捐車的3位董事長、理事長感謝狀,感謝愛心捐贈。

張瑛濬說,看到衡山行善團募集修繕車輛的消息,因對其善行有所了解,曾到台中參訪衡山基金會、衡山行善團總部,回高雄就邀約好友李易滕、蔡兵範一起出資購車捐贈衡山基金會、衡山行善團、衡山愛心食物銀行、衡山慈善診所,做為慈善公務車的使用。

曾朝榮對於張瑛濬等人的愛心表示敬佩,並強調目前高雄、彰化、台北的衡山行善團,也需要修繕車,呼籲善心人士共襄盛舉,幫助早日募集到修繕車,希望用最短的時間、最快的速度、最省的經費,在第一時間協助身心障礙者解決居家住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