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明辦身心障活動 125職缺、187職訓名額

桃園市政府勞動局訂將於明天上午9點於府前廣場(見圖)舉辦「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成果嘉年華會」。圖為日前桃園巡守隊換用電動機車,於府前廣場舉辦交車儀式。(資料照)

桃園市政府勞動局訂將於明天上午9點於府前廣場(見圖)舉辦「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成果嘉年華會」。圖為日前桃園巡守隊換用電動機車,於府前廣場舉辦交車儀式。(資料照)

2018/03/23 12:1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勞動局訂將於明天上午9點於府前廣場舉辦「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成果嘉年華會」,當天安排公部門釋出100個短期工作職缺,並受理現場登記,另福容飯店、屏榮食品、宜安家具等企業也提供25個職缺,讓想求職的身心障礙朋友有更多就業機會;另外今年12個職訓班,提供187個職訓名額,也可以在現場報名。

現場也有視障按摩大會師活動,當天安排70位取得按摩技術士證照之視障按摩師,提供最專業的按摩服務。

這場名為「有愛無礙,勇往職前」的活動,現場除安排多元化職業重建成果展示攤位外,更有桃園市府庇護商店、美好庇護工場、伊甸烘焙咖啡屋、樂桃桃咖啡簡餐坊、沁心小站庇護餐坊等庇護工場各式產品試吃,同時有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班展示職訓成果,呈現身障朋友多才多藝一面。

會場也設置有趣的闖關活動,讓民眾對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有更多的認識,闖關成功後更可獲得免費精美禮品,活動中邀請身心障礙表演團體、街頭藝人帶來精彩的舞台表演,同時拍照於勞動局臉書專頁打卡送好禮及摸彩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