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喜從天降」全片台中取景 新聞局長卓冠廷探班

電影「喜從天降」到台中拍片取景,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前往探班。(記者黃鐘山攝)

電影「喜從天降」到台中拍片取景,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前往探班。(記者黃鐘山攝)

2018/03/23 16:0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由李烈監製的電影「喜從天降」,今天來台中拍片取景,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帶著台中名產前往探班。該片主要取景地點有七期重劃區、梧棲漁港、歌劇院等,預計全片都在台中拍攝。卓冠廷表示,市府將持續努力,吸引更多劇組到台中拍片。

卓冠廷說,對於劇組選擇到台中取景感到相當開心,當初影視委員看到「喜從天降」的劇本及相關規劃後,認為很棒,即決定在場地、行政等給予協助,今年中即將完工的「中台灣影視基地」也將為劇組提供更多拍攝協助。

導演李中則說,劇組會選在台中拍攝,是因為台中的場景跟其他城市相較起來,最能符合故事情節及需求,主要取景地點有台中七期重劃區、梧棲漁港、台中歌劇院等,並將空拍拍攝大台中市的夜景,預計全片都會在台中拍攝完成。

「喜從天降」是一部喜劇,內容將充滿各種驚喜,預計今年底上映,主要演員包括柯宇綸、小八、曾之喬、林美秀、廖峻、方季惟、劉冠廷等人。李中說,要讓觀眾在這部喜劇中看見人性的真實面。

卓冠廷指出,「中台灣影視基地」將擁有全台最大室內攝影棚、世界級人工造浪池及專業深水池,提供特效、雨雪及水景拍攝,市府將繼續強化影視發展能量,吸引更多國內外導演、製片、演員來台中拍片。

新聞局強調,這幾年不少影片在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與新聞局的協助下,都有不錯的成績,包括去年國片票房冠軍「紅衣小女孩2」、榮獲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等5項大獎的「大佛普拉斯」、口碑爆棚的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及續作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等,均獲得台中的補助與協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