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社國小120歲 幼兒園、高中生都來摻腳湊熱鬧…

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出席新社國小120周年校慶。(教育局提供)

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出席新社國小120周年校慶。(教育局提供)

2018/03/24 13:0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新社國小120歲了!學校今天舉行校慶慶祝大會,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到場祝賀學校生日快樂,肯定學校在教師、家長會、志工隊等齊心協力營造之下,教育成果豐碩,未來將邁向新的里程碑,期勉持續培育優秀人才。

林依瑩今天在教育局副局長劉火欽陪同下出席新社國小120年校慶,立委江啟臣也共襄盛舉。校慶活動在祥獅獻瑞、舞獅戰鼓揭開序幕,並有大會操、國小各年級與幼兒園學生、新社高中儀隊等表演,社區也帶來太極棒、太極拳、排舞等演出;另外,還有創意進場、運動及趣味競賽等,例如青少年投籃比賽及社區拔河賽,氣氛熱鬧。

林依瑩表示,新社國小在教師、家長會、志工隊等齊心協力營造之下,教育成果豐碩,相信將邁向新的里程碑,以「勤學愛閱、健康樂群、尊重感恩」的學校願景,實踐以人為本的教育目標,持續培育優秀人才。

新社國小表示,為慶120週年校慶,校方舉辦系列活動,包括小狀元踩街、傑出校友推薦、社區師生桌球賽、田徑賽會前賽、聖火傳遞、師生藝文展、校史資料展、社團成果及才藝展等,並邀請校友回娘家,共同為學校過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