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幸運兒!一口氣遇到8隻藍鵲 網友:羨慕忌妒恨~

網友拍下8隻台灣藍鵲美麗的身影,瞬間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拍下8隻台灣藍鵲美麗的身影,瞬間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3/24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封為國鳥的「台灣藍鵲」顏色鮮豔、光彩照人,屬於台灣特有種,平日想偶遇台灣藍鵲對一般民眾而言並非易事,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爆廢公社》上貼出一張照片及影片,表示自己今(24)日早上非常幸運,一口氣遇到8隻藍鵲!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

一名網友今日幸運遇到8隻藍鵲,便拍下照片及影片,只見影片中藍鵲們不斷在電線上來回跳躍,還發出悅耳的叫聲,原PO表示:「看牠們玩跳房子可愛的模樣,不愧是咱們台灣國鳥!!」讓該網友在《爆廢公社》的貼文被分享至《爆料公社》,瞬間成為網友們爭相討論的話題。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我長這麼大,除了在五個小朋友後面看到他,我還是第一次看過會動的」、「我說我在政戰學校看到台灣藍鵲在吃廚餘你信不信.....」、「請不要公開地點」、「藍鵲是團體生活的,會互相幫忙帶小孩哦」、「好漂亮喲!」、「這是要發財的前兆嗎?羨慕忌妒恨~」。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