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培育英語教學人才 靜宜英文系與美大學簽訂雙聯學制

靜宜大學英文系與美國德州「達拉斯浸信會大學」簽訂雙聯學制。(記者張軒哲攝)

靜宜大學英文系與美國德州「達拉斯浸信會大學」簽訂雙聯學制。(記者張軒哲攝)

2018/03/25 12:4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靜宜大學國際交流邁開大步!與美國德州以「英語教師培育」著名的達拉斯浸信會大學(Dallas Baptist University)簽訂「雙聯學制」,未來英文系碩士班學生可在靜宜與達拉斯浸信會大學(DBU)研修學分,取得兩校雙聯碩士學位,協助有志投入英語教學的學生,陶成深厚全方位英語教學能力。

靜宜大學校長唐傳義與達拉斯浸信會大學副校長Randy Byers共同簽署「雙聯學制」協議書,唐傳義說,靜宜透過各種機制,增進學生國際競爭力,靜宜與DBU皆為教會學校,並致力推動國際教育,也對學生的學習品質及英語教育不遺餘力,目前針對英文系碩士生的「雙聯學制」,未來希望進行教師研究及各項計畫交流。

達拉斯浸信會大學副校長Randy Byers指出,該校1898年成立,與靜宜大學在「全人教育」的信念、學術養成、服務奉獻精神,及職涯輔導策略等有許多共同點。與靜宜簽訂「雙聯學制」,學生第一年在靜宜、第二年到DBU就讀,即可取得兩校雙聯碩士學位,以提升英語教學競爭力!

靜宜英文系的寶藏,值得學生探索與發掘!主任丁玟瑛指出,英文系創系超過60年,以「學貫中西,放眼國際」為目標,提供多元文化、實用英文知識,及學術研究之素養,讓學生具備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及國際觀。未來會借重DBU所規劃的高中生「暑期領袖營」,協助2018即將入學的新生,勾勒自我能力養成的願景;也希望成為DBU學生的海外實習地點,協助沙鹿地區國高中生國際化學習。

靜宜大學英文系與美國德州「達拉斯浸信會大學」簽訂雙聯學制。(記者張軒哲攝)

靜宜大學英文系與美國德州「達拉斯浸信會大學」簽訂雙聯學制。(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