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銀科技嘉義廠60K徵警衛 網友:我心動了

網友在不公開臉書社團發布1張人力銀行職缺頁面截圖,指嘉義縣一家科技廠徵警衛,條件只要高中以上畢業,月薪最高可達6萬元。(記者曾迺強攝)

網友在不公開臉書社團發布1張人力銀行職缺頁面截圖,指嘉義縣一家科技廠徵警衛,條件只要高中以上畢業,月薪最高可達6萬元。(記者曾迺強攝)

2018/03/28 19:18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科技廠警衛月薪最高可達6萬元,羨煞不少跑車運將。

有網友在不公開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發布1張人力銀行職缺頁面截圖,指嘉義縣一家科技廠徵警衛,條件只要高中以上畢業,月薪最高可達6萬元,「真不知道職業司機的薪水為什麼那麼低」。

記者查知,該公司是位在嘉義縣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的上市公司上銀科技嘉義廠;該廠陳姓人事專員說,職缺薪資為公司正職,每日上班8小時,月休4至6天,薪資包含輪班津貼、專業獎勵等,公司在台中廠也開出相同職缺,招募條件及薪資待遇相同。

林姓網友在前述臉書社團貼出上銀科技的徵才頁面,大吐苦水說,「這保全薪資,比我當初跑南北蛋蛋車(載運蛋的貨車),全手工上下貨的薪水還要好。」甚至哀怨的說,當初蛋蛋車跑一趟南北要36小時,對方卻只要8小時,「真不知道職業司機的薪水為什麼那麼低?」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心動了」,也有網友點出,「這是公司自己請的保全,真的很有良心,外面保全普遍是外包,薪資都不高」、「不是他待遇好,是外面的普遍低薪太嚴重了!所以感覺他很好!有良心的公司」。

上銀科技在人力銀行刊出的招募警衛職缺廣告。(記者曾迺強翻攝)

上銀科技在人力銀行刊出的招募警衛職缺廣告。(記者曾迺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