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軍一年就奪全國第五 警專棒球隊傳「沒拿前三」將被廢

警察專科學校棒球隊在本屆大專盃86支隊伍中拿到全國第5名,不過有網友爆料表示,學校要求沒有拿到前3名就要廢掉球隊,讓球員和學生相當不平。(翻攝自警專棒球隊臉書)

警察專科學校棒球隊在本屆大專盃86支隊伍中拿到全國第5名,不過有網友爆料表示,學校要求沒有拿到前3名就要廢掉球隊,讓球員和學生相當不平。(翻攝自警專棒球隊臉書)

2018/03/28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警察專科學校學生1年前組成棒球隊,在球具、場地都相當克難的情況下,一群學生憑著熱情和苦練,在本屆大專盃86支隊伍中拿到全國第5名。不過有網友爆料表示,學校對新成立的棒球隊特別苛刻,要求沒有拿到前3名就要廢掉,讓球員和學生相當不平。

網友在學生論壇「Dcard」上提到,警專棒球隊成員自掏腰包買球衣球具、利用假日時間到處借場地練習,報名大專盃比賽,學校卻不承認棒球社為「校隊」,請假比賽還要扣操行分數,即使打進全國賽,扣掉的分數相當於被記小過一支。後來校方同意以扣分較少的公假處理,條件竟是「沒有拿掉前3名就要廢掉」。

不過成軍僅一年的警專棒球隊在大專盃一路過關斬將,甚至擊敗警大進到全國8強,讓不少學生大感雀躍,可惜在8強戰以1分之差敗給交大,最後拿下第5名,球隊卻可能因此遭到解散。警專網友表示,學校主張「多元發展、警專走出去」,卻對棒球隊的努力視而不見、處處刁難,令人難過,許多警專學生和外校學生也紛紛留言支持。

警專官方帳號似乎也在底下回應表示,由於資源有限難免有取捨,除了柔道、抬拳、射擊等11個重點校隊外,其他一般運動項目則「視場地、設備、師資及經費許可」,排定優先發展順序,並無例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