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廁所上到一半…門底竟鑽進陌生男童「能抱我去洗手嗎?」

美國一名男子近日因一段奇遇爆紅,他上廁所上到一半,突然有陌生男童從門底鑽進來,天真地問他「能不能抱他上洗手台,讓他洗手」。(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一名男子近日因一段奇遇爆紅,他上廁所上到一半,突然有陌生男童從門底鑽進來,天真地問他「能不能抱他上洗手台,讓他洗手」。(圖擷取自推特)

2018/03/29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男子近日因一段奇遇爆紅,他上廁所上到一半,突然有陌生男童從門底鑽進來,天真地問他「能不能抱他上洗手台,讓他洗手」,男子忍不住莞爾,逗趣影片引發網友瘋狂轉發。

美國男子安德魯(Andrew)在推特PO出影片,當時他在上廁所,門底突然出現一位可愛小男孩,小男孩披頭就問「你叫什麼名字」,等男子回答後,小男孩提出自己的請求「我希望有人能抱著我,讓我能洗手」。

安德魯當時上到一半,尷尬地說「我想你媽媽應該在外面」,沒想到小男童聽完直接要開門出去,讓安德魯趕忙要求他關門,小男孩則走出去,並乖乖把門關上。

這段影片由於太逗趣,引發網友熱烈轉發,小男孩的爸爸更在底下留言道歉,並說小男孩非常友善,甚至有點友善過頭,感謝安德魯用理解、幽默態度回應孩子。安德魯則回應,「沒關係,小男孩只是在做一個孩子會做的事」,相當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