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技一階放榜 前1%優秀生通過台北科大門檻

四技個人申請第一階段放榜,學測成績前1%的優秀考生通過台北科大一階門檻,錄取率僅6%,圖中人物非今年考生。(圖由北科大提供)

四技個人申請第一階段放榜,學測成績前1%的優秀考生通過台北科大一階門檻,錄取率僅6%,圖中人物非今年考生。(圖由北科大提供)

2018/03/29 14:49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四技日間部高中生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今天公布,台北科技大學共有47位學測70級分以上的高中生,通過第一階段篩選門檻,其中73級分、學測前1%有4名,通過台北科大電資學士班、車輛系和建築系的第一階段篩選,整體錄取率僅6%。

台北科技大學校長王錫福表示,台北科大是實務型研究大學,和產業密切交流,不僅有許多就業優勢;研究部分,也與MIT媒體實驗室等國際一流學術單位有緊密連結,吸引學測分數優異的高中生前來報考。校方也樂見高中生和高職生在同一校園學習,藉由多元化的背景,可激盪出創新思維。

北科大表示,今年共核定308個招生名額,高達4942人報考各系組,錄取率僅6%,其中有1724人通過第一階段篩選,70級分以上的學生共47人,包括70級分共24人、71級分13人、72級分6人、73級分4人,學生多來自私立南山高中、成功高中、彰化女中等。

北科大統計,平均錄取級分數前三高的科系分別是:建築系(平均錄取級分69.35級分)、資訊與財金管理系(平均錄取級分66.47級分)、電資學士班(平均錄取級分66.27級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