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印尼台灣形象展開幕 高雄館輕軌VR人氣高

2018印尼台灣形象展高雄館吸引大批印尼朋友參觀。(圖由經發局提供)

2018印尼台灣形象展高雄館吸引大批印尼朋友參觀。(圖由經發局提供)

2018/03/30 16:1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響應經濟部國貿局舉辦的新南向方案,繼去年赴菲律賓參展後,今年再度於印尼雅加達的「2018印尼台灣形象展」設櫃行銷高雄,連續兩年透過海外參展、擴展城市品牌形象,同時展現高雄成為新南向基地的企圖。

高市府表示,去年以高雄城市形象館參加菲律賓形象展獲得不錯迴響,前往參展的高雄廠商也取得多筆訂單,希望今年再次參展、能讓更多東南亞民眾及廠商認識高雄。

市府說明,今年展館延續海洋城市意象,以大波浪造型及藍綠色調呈現,從經濟、觀光、農業及海洋等四大主題介紹高雄,並凸顯高雄數位內容廠商如智崴、南瓜、捲毛獅、哈瑪星等,以及海洋產業廠商如東品企業社、得意中華的最新產品,期協助業者增加海外曝光度及拓展商機。

市府指出,本次參展較引人注目的,是館內以輕軌造型打造的「智慧科技體驗區」,讓印尼民眾透過VR設備,就能隔海感受搭乘輕軌欣賞高雄城市的體驗。

3月29日開幕當天,現場體驗貴賓與媒體絡繹不絕,體驗後對高雄數位產業相當感興趣之外,對於高雄的景點與美食特產也深感著迷,都希望能親至高雄感受港灣城市之美。

印尼媒體拍攝輕軌VR。(圖由經發局提供)

印尼媒體拍攝輕軌VR。(圖由經發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