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推全國唯一金牌農村鳳梨田路跑 鳳梨補給免費吃

高市推全國唯一農村鳳梨田路跑。(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市推全國唯一農村鳳梨田路跑。(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04/03 23:0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府農業局全國首創農村鳳梨田路跑比賽,1243人將於4月15日齊聚大樹龍目社區競技,補給站提供在地特產鳳梨、鳳梨酵素冰等,民眾享受吃喝玩樂,暢遊鳳梨的故鄉。

農業局今年與高市金牌農村大樹龍目社區合作,選在春夏間金鑽鳳梨產季,將於本月15日舉辦「2018大樹龍目井鳳梨路跑嘉年華」,是全國唯一的鳳梨田路跑比賽,吸引1243人參加,大受歡迎。

農業局表示,台灣第一座鳳梨會社就在高市大樹區,被稱為鳳梨的原鄉,龍目社區是高市金牌農村,因高雄一日農夫爆紅,打響國際知名度,4年吸引3萬6千人,瘋當高雄一日農夫。

農業局指出,這次路跑參賽者不少人就是慕名而來,距離路跑比賽還有10天,已有76名跑者報名一日農夫,將於路跑比賽過後,參加社區導覽、採鳳梨等,體驗農村生活的樂趣。

農業局副局長王正一表示,社區以新鮮金鑽鳳梨、綠冠有機鳳梨果乾,還有以在地「龍目水」製成的鳳梨酵素冰與鳳梨冰茶等,免費提供跑者養分補充,品嚐在地美好滋味。

農業局表示,路跑活動分為10K競賽組及5K健康組,現場有小農拍賣、農產品展售市集,還舉辦摸彩活動,最大獎是52吋電視,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高市推全國唯一農村鳳梨田路跑。(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市推全國唯一農村鳳梨田路跑。(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