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泡麵之王」票選出爐 網友最愛這一款

台酒花雕雞麵是很多網友的心頭好。(資料照)

台酒花雕雞麵是很多網友的心頭好。(資料照)

2018/04/04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泡麵煮起來簡單又方便,尤其自己在外居住,不知道要吃什麼時,泡麵就是很方便的選擇,但在這麼多選擇中,究竟哪款才是網友的心頭好?有位網友熱愛吃麵,在PTT上發文徵求大家推薦喜愛的泡麵。

發文者在PPT發文說,因為非常喜愛吃麵,朋友都說他是麵控,一人在外居住,選擇障礙發作時,就會煮泡麵來吃,並分享自己人生中的前三名泡麵,好奇徵求網友推薦好吃的口味。

貼文一出,引發熱烈回應,結果由台酒獲得壓倒性勝利,「台酒麻油雞」、「台酒花雕雞」都獲得很高的票數,「台酒!」、「台酒麻油雞再+1」、「台酒花雕雞一生推」、「台酒麻油雞麵 超!級!好!吃!」;也有網友推薦,「日清拉王系列吃起來和台灣連鎖拉麵差不多等級」、「維力炸醬麵 乾吃濕煮都超好吃」、「辛拉麵超Q彈 台製日製都太容易泡的軟爛」、「日本日清兵衛豆皮烏龍麵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