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afood神力? 開始信妙禪後她的牙周病竟直接痊癒

有PTT鄉民在八卦板引述「佛教如來宗」網站一名信徒的見證文章,文中提及信妙禪之後身體病痛全消失,引起鄉民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有PTT鄉民在八卦板引述「佛教如來宗」網站一名信徒的見證文章,文中提及信妙禪之後身體病痛全消失,引起鄉民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2018/04/05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去年被爆接受信徒集資4000萬元購買名車,引起各界質疑,不過日前有PTT鄉民在八卦板引述「佛教如來宗」網站一名信徒的見證文章,文中提及:「開始全然護持弘法護持金後,不可思議的是,牙周病症狀改善,刷牙不再流血了!」讓網友諷刺地說:「太感動了,把神力都給信眾~」

該信徒的見證文章指出,「多年前因藥物傷害導致的嚴重牙周病,刷牙時總是滿口鮮血,在2017年8月份開始全然護持弘法護持金後,不可思議的是,牙周病症狀改善,刷牙不再流血了!不僅如此,以前我手掌都黃的,現在已紅潤有血色」

關於信徒宣揚妙禪的「神力」,許多鄉民都笑說:「把健保卡剪掉吧~~」、「論安慰劑效應對治病的成效。」、「半年洗一次牙,一次100元,比功德金便宜多了。」也有鄉民想到過去妙禪曾經爆出就醫插隊事件,諷刺地說:「太感動了,把神力都給信眾,自己只好插隊看醫生。」、「結果治不好自己的糖尿病...」、「那怎不治療自己科科,還要去看醫生插隊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