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塞爆! 他路邊就地解放 網友卻一面倒支持

清明節連續假期造成國道大塞車,有民眾尿急直接在路邊解放。(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

清明節連續假期造成國道大塞車,有民眾尿急直接在路邊解放。(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

2018/04/05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清明節連續假期第2天,因天氣晴朗,掃墓、出遊車潮同時出籠,導致國道南下路段塞爆,中午時分國道1號、3號台中往彰化南下路段更塞成大型停車場。就有網友目擊,一名男子因塞車尿急直接下車在路旁「解放」,許多網友見狀卻一面倒支持,認為「塞車真的也只能這樣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在國道拍下的照片,並表示「人有三急」。照片中可見車潮綿延不絕、車道上的車都定點不動,一名男子則站在路旁直接「解放」。

照片一出也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認為碰上大塞車也只好這樣做,紛紛留言「真的能體諒 塞成這樣 誰受的了 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人互相啦~塞成這樣其實很難憋尿⋯⋯」、「合理!讓他方便吧」、「塞車真的也只能這樣了,需要很大勇氣,不該給人家拍下來的」、「塞這麼長,體諒一下吧!不然誰想在大庭廣眾下...」。

而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張景欣指出,每次連假過後,都會比平常多出約2成的泌尿道感染患者,因為不少民眾怕碰上塞車沒地方上廁所,索性就不喝水,但這樣做可能會增加增泌尿道感染的風險。

張景欣表示,除了不要憋尿來避免泌尿道感染外,喝水可以採取「少量多次」的做法,每1到2小時應喝水200到300毫公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