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我現在真的很好」 陳樹菊退休後現身感謝大家

陳樹菊開刀後恢復健康,但仍選擇過退休生活。(記者黃佳琳攝)

陳樹菊開刀後恢復健康,但仍選擇過退休生活。(記者黃佳琳攝)

2018/04/05 22:2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我現在真的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曾入選時代雜誌百大人物的台東善心菜販陳樹菊,今年2月在菜攤上病倒,入院開刀治療了1個月,陳樹菊3月底時悄悄來到高雄的宮廟調養身體。她說,她開刀後已經沒有大礙,感謝台灣各界一路來的支持與關心。

不過,開完刀出院後,陳樹菊雖然暫時恢復健康,但長年在菜市場工作搬運重物,也讓她的脊椎出了狀況。陳樹菊說,她剛到高雄時,還一度背痛到無法站起身子,宮廟裡志工帶她到台南的醫院求診,在醫生建議下,她決定聽從醫囑,先以復健替代開刀,這幾天情況已經好很多,她也把握時間好好休息,目前已經可以下床拄著枴杖走路,生活沒有大礙。

長年茹素的陳樹菊,來到高雄宮廟調養身體後,氣色相當好,看不出曾生過一場大病,她還笑著說,自己以前在菜市場工作時,常常忙到沒有時間吃飯,頂多就是吃一碗白飯配豆腐乳,現在退休了,終於三餐都有飯菜可以吃,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