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盒枇杷要價1388元 「產地」卻讓網友都吃驚!

網友在大賣場發現一盒「日本空運枇杷」,產地卻寫著台灣。(圖擷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大賣場發現一盒「日本空運枇杷」,產地卻寫著台灣。(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8/04/07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枇杷香甜中帶點微酸,入口即化,更具有潤喉、益氣、養肺之功效,廣受民眾喜愛。不過最近有網友在大賣場發現一盒「日本空運枇杷」,產地卻寫著台灣,令他疑惑,難道這盒枇杷是「坐了兩趟飛機?」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在大賣場看到一盒「日本空運枇杷」禮盒,裡面共有12顆枇杷,要價1388元,不過枇杷產地卻標示為台灣,令網友匪夷所思,「所以是台灣出產,然後坐飛機去日本,再回來台灣賣嗎?」

網友見狀紛開玩笑直言,「空運去又空運回來,難怪1388也是合理的」、「好忙的枇杷」、「有去日本玩一趟喔」,也有網友推測,「應該是有外銷到日本的枇杷,分一些在台灣賣」、「箱子是日本運來的,枇杷是台灣種的」。

《三立新聞》訪問到賣場業者,澄清這款枇杷禮盒是「貨真價實」的日本貨,因賣場工作人員製作標示時疏失,才會將枇杷的產地標成台灣,業者進一步解釋「它(價格告示牌)都是一個公板,所以如果只改字,下面產地沒改到,就會出現這種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