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第4天下雨低溫 澆熄南投出遊潮

受鋒面影響,日月潭天氣不穩還下雨,午後雨勢變大,遊客跟著北返離開。(記者劉濱銓攝)

受鋒面影響,日月潭天氣不穩還下雨,午後雨勢變大,遊客跟著北返離開。(記者劉濱銓攝)

2018/04/07 17:54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春天後母面!昨(6日)清明連假第3天天氣晴朗,南投湧現出遊潮,各地景點嚴重塞車,惟受鋒面影響、氣溫驟降,今溪頭、日月潭還下雨,以致車流相較昨日大幅減少,日月潭在下午4點車潮幾乎散去,全縣交通疏導大致順暢,未再出現大塞車情況。

大日月潭地區今遊客人次約3.7萬,比昨天5.2萬少了1.5萬,雖然環潭地區都有車流,且在進入日月潭的九龍路口至水社路段還車多,但整體車流仍有緩慢前進,中午時分,位在水社鬧區的中興停車場則客滿,受到下雨影響,午後雨勢變大,遊客便提早北返,下午4點環潭地區已不見車潮。

溪頭地區今也下起綿綿細雨,停車場則直至近午才客滿,雖然聯外道路仍有車流,但普遍行車都還算順暢,未有定點情況,相較昨日已大幅改善。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南投縣警察局表示,連假第4天受天氣轉變影響,加上昨日湧現的大量北返車潮,今天環潭與縣內景點車潮大幅減少,除了固定幾個路段容易塞車外,其他行車狀況都算正常,預估明天的車流可能與今天類似,將會持續在重點路段執行交管。

日月潭鬧區水社今仍有車潮,不過在警方交管下,行車秩序仍算正常。(記者劉濱銓攝)

日月潭鬧區水社今仍有車潮,不過在警方交管下,行車秩序仍算正常。(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