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旅去泰國 女大生接受男友洗泰國浴做半套掀熱議

女大生在「Dcard」PO文表示,其中1位閨蜜的男友要前往泰國畢業旅行,不料她卻對自己男友洗泰國浴持開放態度,圖為按摩示意圖。(路透)

女大生在「Dcard」PO文表示,其中1位閨蜜的男友要前往泰國畢業旅行,不料她卻對自己男友洗泰國浴持開放態度,圖為按摩示意圖。(路透)

2018/04/08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大生本月2日在「Dcard」PO文指出,同為大學生的閨蜜男友打算前往泰國畢業旅行,因此和2位閨蜜聊到能不能接受男友洗泰國浴,不料2人都同意自己的男友「做半套」。

女大生在「Dcard」PO文表示,其中1位閨蜜的男友要前往泰國畢業旅行,不料她卻對自己男友洗泰國浴持開放態度,理由是如果自己是男生,也會想要出國嘗鮮體驗不同的事物,但前提是不能夠「做全套」,「我不能接受他捅別人再回來捅我」。

女大生提到,另1位閨蜜也可接受自己的男友洗泰國浴「做半套」,原因在於男方能夠出國玩一玩,另方面「說不定他能回來跟我分享怎樣用比較舒服,我就可以學著幫他用」,該位閨蜜不能接受「做全套」則是因為「怕他玩過會覺得我是死魚」。

該名女大生相當驚訝自己的閨蜜如此開放,許多女性大學生網友知悉此事後,也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相繼留言指出「無法想像我要看著別的女生用赤裸的胸部幫我男朋友洗澡」、「我絕對無法接受」、「不能接受欸,覺得被背叛」、「偷偷去被我發現就分手囉」。

詳情請見連結:

「Dcard」朋友讓閃光去半套泰國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