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開車撞到人遭索賠85萬!女方「沒聲音」掀戰火

有網友指出友人坐男友開的車發生車禍,男方卻表示有女方怎麼事後都「沒聲音」,讓網友覺得有點不合理。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有網友指出友人坐男友開的車發生車禍,男方卻表示有女方怎麼事後都「沒聲音」,讓網友覺得有點不合理。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8/04/09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遊安全第一最重要,不過日前卻發生情侶開車出遊,發生車禍的糾紛,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最近在「Dcard」代友發文表示,好友日前乘坐男友開的車,卻發生車禍,撞上一名年約60歲騎機車的阿伯,網友指出,女方爸爸在車禍發生當下,捧著現金至現場關心,就連傷者住院,也是女方的姑姑經常至醫院探望,男方與傷者談過後,對方索賠85萬元的醫療、補品費用,這時男方母親卻表示「難道(女友)都沒有要幫忙嗎?」,男方也對女方說「過了兩天我跟我媽都沒聽到聲音」、「覺得蠻心冷的」

對此,女方則表示可以幫忙出一點,但需要一些時間,並指「沒聽到聲音是因為都已經簽了調解書,也沒必要再說什麼」,沒想到男方卻回應「我只是想確定,我未來的家人是不是我現在看到的這樣」。

身為女方友人的網友見狀,覺得不太合理指出「我認為開車的人是男生,恍神的人是男生,女生已經大喊『停』了」、「就算今天真的坐在車上的人都有責任,那也是你們兩個坐在車上的人一起承擔,怎麼會扯到女生的家人?」,認為朋友的家人並非沒關心傷者,男方卻講的像是女方完全沒有付出,讓網友大嘆患難見真情,也引起其他人熱議。

網友紛認為這樣有點離譜,「這金額完全不合理,仔細看清單就知道了」、「這不是情侶,這是利用」、「之前男友開車載我出車禍,後續都我男友在用」,也有人不解,「我不太懂坐旁邊的也要賠耶,又不是可以控制方向」

由於討論激烈,女方本人也出面回應表示,現雙方已將和解金額已降到32萬,但不含強制險,能理解男友媽媽是「護子心切」,男友後來也覺得媽媽直接向她的家人提出要求太鬧事了,表示男友其實「只是想知道我家人是不是有在關心(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