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信台中直飛東京 林佳龍:帶動觀光與招商

華信航空開航台中直飛東京航線,中部旅客不用至桃園搭機,大幅提升便利性。(記者黃鐘山攝)

華信航空開航台中直飛東京航線,中部旅客不用至桃園搭機,大幅提升便利性。(記者黃鐘山攝)

2018/04/09 15:33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力促台中與亞洲首都城市航線接軌,華信航空6月14日開航台中飛東京航線。林佳龍今天說,目前已開拓韓國首爾、越南河內航點,現在新增東京,中進中出的旅遊模式,將擴大觀光旅遊發展,帶動在地拚觀光與招商。

林佳龍今天在市政會議指出,台中機場目前已有香港快運、越捷、台灣虎航、泰越捷、德威航空等國際廉航進駐,國際觀光推廣成果逐步展現,現在新增華信台中直飛東京定期航班,中部旅客不用至桃園機場搭機,大幅提升便利性,也帶動台日旅遊互訪。

他也說,台中花博是今年與明年全台拚國際觀光最有吸引力的賣點,要全力透過花博的各種機會展現台中的好,讓遊客也能走訪綠川、柳川甚至前往高美濕地、谷關等,享受美食與風景,盼吸引更多國際旅客到台中旅遊。

林佳龍強調,台中要拚觀光與拚招商來達到國際化,台中機場未來可作為桃園機場的輔助機場,讓觀光客採中進中出、中進南出旅遊台灣旅遊;另外,市府將持續提升文化與城市的生活品質,打造良好的國際投資環境,讓城市軟硬實力都能蓬勃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