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到摔爛包裹怪司機? 網揭真相讓人雙拳都硬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其中可見數名男女疑似在物流中心,不僅嘻笑亂扔客戶委託寄送的包裹,還粗魯地用腳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其中可見數名男女疑似在物流中心,不僅嘻笑亂扔客戶委託寄送的包裹,還粗魯地用腳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8/04/10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誤會司機大哥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其中可見數名男女疑似在物流中心,不僅嘻笑亂扔客戶委託寄送的包裹,還粗魯地用腳踢,讓人看完拳頭都硬了!對此,桃園郵局澄清,這是外包人員所為,郵件若有毀損,將依相關補償方式辦理。

女網友表示,「原來我們收到的貨物,損壞都是這些理貨人員嬉戲亂丟弄壞的!」並指這些人的行徑,可能會害「物流方、寄件方、收貨方」有所損失,以及感嘆「我們真的常常誤會『司機大哥』了」。

根據女網友提供的影片,顯示一名馬尾女子隨意抬起一個包裹,轉身衝上前直接朝空中甩去,接著往同伴的方向砸,對方(亦為女性)邊叫邊向後閃躲,貨物就這麼重摔在地,且誇張的是,該女還用腳將摔到老遠的包裹,踢回集散處,宛如上演包裹版的枕頭大戰,過程中笑聲不斷,似乎也無人制止。

許多網友見狀驚呼,「原來如此」、「太扯了啦」、「到底有多少貨物是沒被丟過的?!」、「應該叫他們出來道歉」、「沒良心」、「全部開除」、「屁孩啊」、「理貨是非常辛苦的工作,但是也不能這樣對待貨品」、「可惡」。

桃園郵局今也在官網發布新聞稿,副局長翁耀光回應,事件經查為「桃園郵局中壢快捷股外包人員,於處理網購快捷郵件時之不當行為」,並轉述外包公司說法,表示「已將案關丟擲郵件人員解雇,如有毀損郵件,該公司將依約負起相關責任」;翁也承諾,「桃園郵局亦將依郵件補常相關法規辦理」,並向社會大眾致歉。

事後桃園郵局也發布新聞稿,回應外包人員亂丟包裹一事,並向社會大眾致歉。(圖翻攝自桃園郵局官網)

事後桃園郵局也發布新聞稿,回應外包人員亂丟包裹一事,並向社會大眾致歉。(圖翻攝自桃園郵局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