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棒棒!鹿港小鎮勇奪「台灣城鎮品牌獎」銀獎!

鹿港龍山寺是國定古蹟,也是遊客到訪鹿港的人氣景點。(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龍山寺是國定古蹟,也是遊客到訪鹿港的人氣景點。(記者劉曉欣攝)

2018/04/11 19:29

首次上稿 16:58
更新時間 19:2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用觀光拚出品牌!彰化鹿港今天拿下「2018台灣城鎮品牌獎」銀獎,鎮長黃振彥強調,重現「二鹿風華」不是夢,相信未來在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的推動下,「鹿港品牌」將躍上世界舞台。

黃振彥今天北上參加頒獎典禮,從副總統陳建仁手中拿到銀獎,這項比賽是由全球品牌協會所舉辦,由各城鎮自行報名或是推薦參加,鹿港鎮公所是自行報名,評分項目有形象識別、設計經營、文化傳承、生活創新、品牌深耕、創意行銷、環境教育與綠色經濟等等。

今年「台灣城鎮品牌獎」,金獎得主為宜蘭礁溪、高雄鹽埕,銀獎得主為鹿港、雲林古坑,銅獎得主為高雄內門、高雄大樹、高雄美濃。

黃振彥指出,這次比賽競爭激烈,全國共有19個城鎮入圍,鹿港是彰化縣唯一入圍的城鎮,鹿港早年是全台的商貿重鎮,如今人口雖然只有8萬多人,但每年吸引8百多萬人次來到鹿港遊玩,一再創下鹿港觀光的新紀錄。

「拚觀光,也拚品牌!」黃振彥強調,鹿港是文化古城,也認真行銷觀光,要讓「鹿港」變成品牌,在彰化縣長魏明谷全力推動「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之下,「再現鹿港溪」改造計畫已經啟動,要讓「鹿港」不只是台灣城鎮品牌的龍頭,更將成為登上國際舞台的品牌城鎮。

鹿港鎮長黃振彥(圖右)從副總統陳建仁手中拿到「台灣城鎮品牌」銀獎。(取自黃振彥臉書)

鹿港鎮長黃振彥(圖右)從副總統陳建仁手中拿到「台灣城鎮品牌」銀獎。(取自黃振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