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勁溪花海夕照 360度無敵攝影聖地

楠梓區後勁溪花海景觀成攝影打卡聖地。(記者蔡清華攝)

楠梓區後勁溪花海景觀成攝影打卡聖地。(記者蔡清華攝)

2018/04/12 16:1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楠梓後勁溪景觀鋼構橋梁益群橋下方,區公所遍植六萬八千多株花草,色彩層次分明,植物高低設計,營造河岸地景藝術,搭配益群橋有名「懸日」奇景,融合綠廊、藍帶、日照、花艷、光影自然風光,打造360度無敵美景攝影聖地。

後勁溪益群橋連結人口稠密的加工區生活圈,是連結橋頭重要交通要道,家樂福商圈、高雄大學特定區、援中港溼地公園等重要建設匯聚,後勁溪川流其中,儼然成為楠梓區的藍色緞帶。

楠梓區公所連續3年舉辦後勁溪健走、楠仔坑文化導覽及千人喜愛玉等活動,就是期待市民能重視自己生活的空間,成為環境維護的一份子。

楠梓區長黃順成表示,楠梓區公所團隊推動綠美化不遺餘力,惠楠里申請「清淨家園計畫-幕影」獲得特優殊榮,惠豐里街角綠美化更獲得園冶獎肯定,攜手群力「打造楠梓光和綠,綻放高雄幸福綠」。

春雷後春天正是百花盛開的季節,走一趟楠梓輕旅行賞益群橋花海夕照,拍照打卡上傳攝影作品,享受春意盎然的悠閒時光。

楠梓區公所推社區彩繪。(記者蔡清華攝)

楠梓區公所推社區彩繪。(記者蔡清華攝)

楠梓社區髒亂點變綠地。(記者蔡清華攝)

楠梓社區髒亂點變綠地。(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