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身障者槌球賽在台東 不怕烈日「流汗更快樂」

來自各縣市身障選手以球會友,享受陽光。(記者張存薇攝)

來自各縣市身障選手以球會友,享受陽光。(記者張存薇攝)

2018/04/14 10:56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愛心盃全國身障者槌球運動錦標賽首度移師台東舉行,來自花蓮、桃園、高雄等各縣市12支球隊百餘位選手齊聚,雖然日頭赤炎炎,但選手們克服身體、天氣雙重障礙,開心以球會友,「流汗更快樂!」

台東縣身障者槌球運動關懷協會理事長張志學指出,身障者不要只是在家裡看電視、喝酒、聊天,槌球運動比較緩和,多出來戶外運動,可以交朋友,身體更健康,醫療資源用得更少。

他進一步說,為了舉辦這項比賽,參加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舉辦「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的FB票選補助活動,動員全國各縣市球友、親朋好友,以高票獲選全國第9名,也獲得25萬元賽事基金,順利舉辦賽事。

一整天的賽事分3場地舉行,總共要打21場,好久不見的選手先互相問好,再以實力拚輸贏,而協會也準備了台東特產香丁讓選手們帶回家,大家玩得很開心。

相關影音

愛心盃全國身障者槌球運動錦標賽首度移師台東舉行,來自花蓮、桃園、高雄等各縣市12支球隊百餘位選手齊聚。(記者張存薇攝)

愛心盃全國身障者槌球運動錦標賽首度移師台東舉行,來自花蓮、桃園、高雄等各縣市12支球隊百餘位選手齊聚。(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