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過要小心!這火車站附近竟有攤販拿著鏡子偷窺...

中壢火車站附近被指有賣首飾攤販會利用擺在地上的鏡子,偷看女性裙底風光。(資料照)

中壢火車站附近被指有賣首飾攤販會利用擺在地上的鏡子,偷看女性裙底風光。(資料照)

2018/04/14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天即將來臨,很多女生也會開始穿上短褲和短裙上街,不過近日有網友卻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發現,竟有攤販利用擺在地上的鏡子「偷看」裙底風光,掀起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最近在DCARD發文表示,日前在中壢火車站前站附近,發現有位坐在地上賣首飾的阿伯,會將鏡子擺在地攤上,再趁機從鏡中偷看路過女子的裙底風光,「只要有穿短裙的女生經過,他就會盯著那面鏡子!」,呼籲女性經過該地點要小心。

許多網友見狀,紛指出火車站附近的環境狀況,「那裡真的蠻可怕的,之前也有街友打架,互相把對方打趴在地上,經過的時候嚇了一跳」、「聽你這樣講好像有稍微注意到...」,還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之前去逛站前的百貨,還有人拿手機大剌剌對著我拍,發現我在看他,還趕快假裝講電話」、「我是中壢人,最討厭去的就是那邊」。

先前中壢火車站因環境髒亂,引起網友熱議,甚至還有網友認為該地是「全台最破的地方」,也有網友表示,「希望中壢火車站能規劃起來,路好小、人又雜,真的挺危險的,不過中壢還是很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