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想你」搜男友手機發現12頂綠帽 她自嘲「根本變聖誕樹」

女網友在男友手機的聊天紀錄中搜了「想你」兩個字之後,發現男友除了她之外,還和12名女生搞曖昧。(圖擷取自微博)

女網友在男友手機的聊天紀錄中搜了「想你」兩個字之後,發現男友除了她之外,還和12名女生搞曖昧。(圖擷取自微博)

2018/04/16 0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竟然有這種男友?中國微博「綠帽社」專門幫網友貼出各種「戴綠帽」事蹟,而中國一名女網友透露,和男友交往一個月後,心血來潮搜尋一下男友手機中的聊天紀錄,在搜了「想你」兩個字之後,竟發現男友除了她之外,還和12名女生搞曖昧,讓她忍不住自嘲:「我覺得我頭上的帽子堆起來像一棵聖誕樹」。

女網友貼出男友手機的聊天訊息,發現男友經常對其他女生說「想你了」、「你就不相信我想你?」、「經常會想你,但是又不敢給你信息」,這時候女網友才發現,而且男友除了「想她」之外,每天還對其他12名女生說「想你」,女網友感嘆地說,沒想到只是搜尋個「想你」兩個字之後就找到那麼多頂綠帽,她也自嘲:「我覺得我頭上的帽子堆起來像一棵聖誕樹」。

女網友的「綠光罩頂」慘況,讓許多網友看完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男友居然分得清誰是誰!?」、「這就是傳說中的帽子戲法吧~」、「會不會妳才是小三?」、「綠出一片森林」。

女網友忍不住自嘲:「我覺得我頭上的帽子堆起來像一棵聖誕樹」。(圖擷取自微博)

女網友忍不住自嘲:「我覺得我頭上的帽子堆起來像一棵聖誕樹」。(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