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建站7歲了 華山基金會辦感恩茶會

華山基金會駐澎七年了!在馬公光榮里活動中心舉行感恩茶會。(記者劉禹慶攝)

華山基金會駐澎七年了!在馬公光榮里活動中心舉行感恩茶會。(記者劉禹慶攝)

2018/04/17 11:0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華山基金會進駐澎湖滿7年了!第一個愛心天使站設在馬公,今在光榮里社區活動中心舉行「吹出幸福吹出愛、延年益壽呷百二」感恩茶會,歡慶屬於自己的日子,並對外徵求端午物資,每份300元,呼籲各界伸出援手。

馬公天使站自100年在地建站已屆滿7年,服務累積超過160位三失長輩,為感謝在地善心人士、愛心店家常年協助,今日在馬公市光榮里活動中心舉辦「吹出幸福吹出愛 延年益壽呷百二」馬公天使站7週年感恩茶會,邀請長期支持服務弱勢長輩的朋友們前來同歡。

茶會將以吹畫的方式讓所有來賓及長輩一同盡情揮灑,創作出一幅幅獨一無二的人生畫作。馬公天使站7年一路走來不斷的成長茁壯,在服務過程中,長輩、義工及善士間交織了無數的感動故事,包括「喔 麵包」胡俊男店長,長期在活動中贊助餐盒;和田大飯店鄭雋孜執行長一直默默行善不間斷的認助10位長輩。

華山基金會在澎湖地區服務已遍及馬公、白沙、西嶼、湖西等鄉,服務近250位弱勢長輩,為使弱勢長輩感受社會溫暖、弱勢老人服務得以延續,現正發起「2018常年服務暨愛老人 動起來」公益行動,籌募三失長輩常年服務經費,每位長輩每月1250元、1年15000元,期盼社會大眾發揮愛心,作伙用愛與行動,關懷厝邊老人。愛心專線:(06)926-9671莊先生。

感恩茶會用新穎的吹化模式,讓長者們吹出幸福吹出愛。(記者劉禹慶攝)

感恩茶會用新穎的吹化模式,讓長者們吹出幸福吹出愛。(記者劉禹慶攝)

長者們努力完成吹畫成品,為自己及基金會留下紀錄。(記者劉禹慶攝)

長者們努力完成吹畫成品,為自己及基金會留下紀錄。(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