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僅20歲的的他 勇奪全國營養師高考榜首

華醫校友吳政彥(左2)獲得營養師高考榜首,師長們與有榮焉。(記者吳俊鋒翻攝)

華醫校友吳政彥(左2)獲得營養師高考榜首,師長們與有榮焉。(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04/17 12:1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去年才從中華醫事科大畢業的吳政彥,參加107年第一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的營養師高等考試,勇奪全國榜首,尤其他才20歲,且以五專學歷,擊敗眾多博、碩士生,實屬難得。

吳政彥從小就對每種食物充滿好奇心,懷抱學習、研究的精神,想要瞭解其特性與價值,他希望未來能貢獻自己的專長,讓大家吃得安全又營養。

吳政彥去年6月才從中華醫大五專食品營養科畢業,這次考試放榜後,專程返回母校,感謝師長昔日教導,場面溫馨。

校長曾信超表示,全國大專院校食品營養相關科系至少有36個,且不乏研究所,吳政彥雖然只是五專生,卻能位居榜首,相當難得,也預祝將繼續參加食品技師高考的他,屆時能再獨占鼇頭,雙喜臨門。

食營系主任林士民說,通過營養師高考的吳政彥,計畫返校升學食營系二技與研究所,在學業追求更上一層樓。

吳政彥在學時,就依照興趣取得了食品分析檢驗、電腦軟體應用、電腦軟體設計等丙級證照,也通過經濟部的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認證,以及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初階與進階認證資格,非常認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