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原創角色伴讀 蘇巧慧邀小朋友進入故事世界

立法委員蘇巧慧透過台灣原創IP角色,陪伴小朋友閱讀
,進而激發他們對於閱讀的興趣。(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立法委員蘇巧慧透過台灣原創IP角色,陪伴小朋友閱讀 ,進而激發他們對於閱讀的興趣。(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2018/04/17 12:4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台灣原創IP角色陪小朋友說故事,立法委員蘇巧慧激發小孩的閱讀熱情,21日至28日在樹林區濟安宮舉辦說書活動。蘇巧慧表示,新北市書香推廣協會與親子天下更借出650本書籍,讓參加的小朋友自由自在地開心閱讀。

「巧慧媽媽陪你讀巧書—Hello巧書房」活動中,在開幕與閉幕活動邀請台灣原創IP角色二允兄弟、浩平與莎莎家族、蘇阿福拉邦等,與小朋友一起互動同樂,平日則由故事媽媽說繪本,要帶領小孩進入故事的世界。

身為兩個女兒媽媽的蘇巧慧說,現在當立委時間比較忙,小朋友又想聽故事的話,還是會錄音下來,,並以國、台語雙聲道讓自己聲音陪伴小孩,也能推廣母語。

此外,蘇巧慧也和台灣角色品牌授權協會聯繫,推廣台灣本土的IP角色,從貼圖上到卡通動畫都算範圍,活動開幕當天,也會和現場扮裝的小朋友進行「故事角色換你當,台灣原創角色互動會」,分享來自台灣的本土故事,只要參加開幕活動,就有限量氣球可拿,更歡迎小朋友一起扮裝成故事中的角色,即可獲得限量小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