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大坑連坑巷下邊坡復建 18日起道路封閉施工

大坑連坑巷下邊坡嚴重崩塌。(記者張菁雅翻攝)

大坑連坑巷下邊坡嚴重崩塌。(記者張菁雅翻攝)

2018/04/17 12:4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連坑巷去年因豪雨,在2K+500處下邊坡嚴重崩塌,因該區土石鬆軟、邊坡不穩定,有立即危險性。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已先行辦理災修復建工程,明日起封閉道路施工及公車改道,預計7月中旬前可完成改善並開放通車。

建設局指出,北屯區連坑巷2K+500下邊坡處的山路約6公尺,寬度狹小,且修復該處邊坡需辦理全斷面開挖,為維護通行安全,18日起將封閉道路,封路路段為連坑巷自清水巷口至濁水巷口。

建設局表示,原由東山路往大坑2號步道入口的民眾,在施工期間請改由清水巷前往。而行經連坑巷的66路公車,施工期間左環線將於「1號登山步道口(體訓場)」站後原路折返;右環線將於「2號登山步道口」站後原路折返。

建設局也說,該局已於施工路段周邊設置警告標誌、封路訊息,並於前後各公車站牌張貼公車改道訊息,希望降低道路施工對交通的衝擊,以免造成壅塞及通行不順暢,請用路人多加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