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色罐子礙眼想丟掉 阿公怒斥孫「這罐比你值錢!」

一名男網友不知道這罐黑色物體為何物,上網詢問發現竟然是要價不斐的「黑金」老菜脯。(圖取自報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不知道這罐黑色物體為何物,上網詢問發現竟然是要價不斐的「黑金」老菜脯。(圖取自報廢公社)

2018/04/17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為不識貨不小心將值錢物品丟了真的會很扼腕!一名男網友在家中發現一罐裝著滿滿黑色物體的透明罐子,打算將罐子整罐拿去丟掉,阿公發現後竟然大罵原PO,「這桶放了35年,比你還要有價值!」

這名男網友不得其解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詢問這罐神秘的罐子裝著什麼黑色物體,竟然連他都比不上,網友見了紛紛回覆,「成年蘿蔔乾,價格不低唷」、「哇!超級值錢的老菜脯,這桶黑金」、「這桶是黃金啊」、「這個越黑越貴啊!!!!!」、「夭壽黑金不要亂動啊......」、「這有人會高價收」、「這個超值錢,丟了你會看見阿嬤阿母都在你背後很火」;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阿公說....比你有價值...這讓我笑了!!!」、「阿公講話真傷人」、「在阿公的眼裡,你還不如這桶值錢」。

老菜脯過去有窮人的人參之稱,現在價格高昂,30年老菜脯600公克價格起碼15000元,堪稱「黑金」,老菜脯富含許多營養素,可幫助強化微血管、整腸、促進排便,對心臟病、高血壓、胃腸病、肝病、關節炎、視力減退等症狀均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