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一新生收到動員召集令…原來是新生報到單

家長收到小朋友的新生報到單,還以為是自己的動員召集令。(圖由石榴國小提供)

家長收到小朋友的新生報到單,還以為是自己的動員召集令。(圖由石榴國小提供)

2018/04/17 15:1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嚇死寶寶!斗六市石榴地區家庭收到一張動員召集令,對象竟是還未上國小的小朋友,家長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學校的新生報到通知單。大部份的家長剛收到時都被嚇一跳,因為通知單與動員召集令長得一模一樣,事後直呼真是一張最有創意的通知單。

4月21日就是今年國小新生報到日,石榴國小教務主任陳嬋娟表示,往年學校會提早寄發通知單,為了讓家長更有印象,所以團隊發想以動員召集令的方式將報到的日期、地點、注意事項等寫在通知單上,格式也模仿動員召集令,與往年寄發的通知單大異其趣。

新生小揚的爸爸說,剛收到報到單時還以為是自己的召集令,想說不久前才被徵召,怎麼又要去報到了。仔細一看才知道是自己孩子的新生報到單,這張通知單模仿的真是微妙微肖,自己還忍不住的多看了幾次。

石榴國小校長蔡正龍校長表示,少子化下,每所學校都得用心的舉辦新生報到活動,報到當天學校也準備了闖關活動,讓新生提早體驗學校發展特色,家長會贈送每一位新生學習福袋,讓小一新生在進入國小這個學習的新階段前,有個好的開始。

另類動員召集令,對象是國小一年級新生。(圖由石榴國小提供)

另類動員召集令,對象是國小一年級新生。(圖由石榴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