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修科大百萬好書票選登場 運用VR讓圖書館更多元

正修師生踴躍參加好書票選活動。(記者洪臣宏攝)

正修師生踴躍參加好書票選活動。(記者洪臣宏攝)

2018/04/17 19:5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正修科技大學「百萬好書票選–你選書我買單」今天登場,師生自由票選6千多本圖書,由學校買單做為館藏,今年首度與結合VR,校長龔瑞璋表示,未來將把VR技術運用到圖書設備與資訊。

「百萬好書票選」在創音社吉他樂團聲中揭開序幕,龔瑞璋指出,百萬好書票選已連續舉辦5年,透過全校師生參與選書,購入師生喜愛的書籍,引發閱讀興趣。

師生只要將選票夾入所選書中,該校圖書資訊處將會依選票高低,決定購買為館藏的優先序,一天可購買上百萬元圖書。圖書資訊處長施文玲表示,為鼓勵師生參與,將收集活動當天選票,6月7日公開抽獎,大獎有遊戲片的任天堂Switch遊戲機及大同電鍋。

餐飲管理系2年級曾凱琪說,能夠參與選書很好,本身喜歡畫畫,因而將選票夾在畫冊中,希望能被選上,就可以借回家好好欣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