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網友要求薯條加鹽 店員拿出一整袋...讓她直呼「洗腎嗎?」

麥當勞薯條,不論去鹽、原味口味各有所好。(法新社)

麥當勞薯條,不論去鹽、原味口味各有所好。(法新社)

2018/04/17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麥當勞點餐時,有人喜歡向店員要求薯條去鹽,但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拿到無鹽薯條,並要求加鹽的趣聞。女網友要求櫃台加鹽,沒想到店員給她一整袋鹽,讓她直呼「是要想我洗腎嗎?」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迴響。

女網友15日在「Dcard」Po文,當天傍晚她在麥當勞買了一份套餐後,並吃一條薯條發現,竟然是「無言薯條」,讓她吶喊「沒有鹽的薯條等於沒有靈魂。」,因此她跑回櫃檯請求店員加鹽。

「我的薯條沒有鹽,可以幫我撒一點嗎?」女網友提問,「不然我給你一點鹽,然後你自己撒」店員回答。結果,女網友接獲一大包鹽,當場讓她傻眼「店員是不是想要我洗腎?」並開玩笑的說:「剩下的鹽還可以拿回家給我阿母炒菜的時候加!」

貼文一出,引起廣大迴響,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太扯了啦!」、「拿到無言薯條,店員真的讓人灑鹽貓咪」,也有人開玩笑,「以後炒菜來不及,可以去借一下」,有擔任過麥當勞店員的「麥胞」解釋「忙的時候,店員找不到鹽包的話,通常會給小薯袋子裝鹽巴節省時間。」

女網友貼出拿到1整包鹽的圖片,引起迴響。(圖擷自Dcard)

女網友貼出拿到1整包鹽的圖片,引起迴響。(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