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幫買性感內衣、揪旅館過夜...女兒懷疑「這樣正常嗎?」

女網友表示上了大學後,父親會開始過度關心,讓她懷疑這樣正常嗎?(情境照)

女網友表示上了大學後,父親會開始過度關心,讓她懷疑這樣正常嗎?(情境照)

2018/04/18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一名女網友上了大學到外地讀書後,發現父親會開始「過度關心」,不但會講一些露骨字眼,會帶她去買內衣褲,還要求她不能讓母親知道;詭異的行徑讓女網友不禁懷疑「爸爸這樣正常嗎」?

女網友在「Dcard論壇」上發文,列舉幾點可疑事件。第一,父親會瞞著媽媽,幫她網購成熟性感風格的內衣褲或泳衣;第二,某次父女倆一起去逛街,明明再10分鐘路程就可以到家,父親卻表示想去附近旅館過夜;第三,與父親聊天時,他會提到一些露骨字眼,「新的小褲太小就少穿,以免卡到穴穴不舒服」。

儘管原PO表示不太舒服,但父親僅強調自己「比較開放」,讓她不禁納悶「爸爸這樣正常嗎」?許多網友看完直呼父親太變態,「哪有爸爸會這樣對女兒說話!」、「感覺有一天他會說 :『幫你檢查身體看看』」也有網友要原PO不要再和爸爸單獨相處,並趕緊將此事告訴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