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考照服務偏鄉 台中區監理辦沙鹿、梧棲考照

方便中市海線民眾考照及長者換照,台中區監理所將直接到沙鹿及梧棲舉行考照(記者蘇金鳳翻攝)

方便中市海線民眾考照及長者換照,台中區監理所將直接到沙鹿及梧棲舉行考照(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04/19 08:5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方便台中市海線民眾考照及長者換照,台中區監理所將在24日至沙鹿區及26日至梧棲區各辦一場民眾考機車駕照及75歲高齡駕駛換照的業務,而要考駕照的民眾要事先報名,當場可進行筆試及路考,考上就當場發駕照。

台中區監理所將於24日在沙鹿區勞工育樂中心、26日至梧棲區中正里活動中心辦理機車考照或75歲高齡駕駛換照業務,民眾當場考過就當場發照,然而,民眾必須事先報名,若報名人數眾多,台中區監理所會再加開場次。

駕管科科長劉昌烈表示,如欲辦理高齡駕駛換照的長輩請預先備妥駕駛執照正本、身分證正本、照片1吋4張、體檢合格證明、通過認知功能測驗證明文件,當日逕行至服務地點的監理服務車辦理即可。

而欲報考機車駕照的民眾,要事先報名,當日無法受理現場報名,而各場次服務時間從早上9點至12點。

監理所表示,當天報名考照的民眾,務必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身分證或居留證)正本應考,如未帶或僅攜帶影本應考者,將無法受理,提醒民眾務要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