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路熱到下週一 吳德榮:下週二鋒面抵達、北部變天

吳德榮表示,各地天氣逐日回暖,下週一西半部更有可能飆出34度高溫。(資料照)

吳德榮表示,各地天氣逐日回暖,下週一西半部更有可能飆出34度高溫。(資料照)

2018/04/19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晨各地明顯回暖,北台灣最低溫約在18度左右,比昨天回升約4、5度,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西半部今起晴朗穩定,氣溫逐日回升,好天氣直到下週二(24日)鋒面抵達才又會。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刊文指出,今起至週日(22日)天氣穩定,西半部多為晴時多雲,東半部則為多雲的天氣,山區午後雲量略增,並有零星少量降雨機率,但對各地天氣影響不大。

吳德榮進一步表示,今天氣溫明顯回升,北部為19至29度,中部20至31度,南部則為22至31度,明天氣溫持續回升,西半部高溫約落在30至32度左右,週末假期(21、22日)更將飆升至32、33度。他說,未來幾天西半部皆為早晚舒適,中午偏熱的天氣。

吳德榮指出,下週一(23日)受鋒面前暖氣團影響,天氣更熱,高溫將飆升至34度,下週二三(24、25日)鋒面抵達,北部明顯轉涼並有雨勢,他說,接下來這波冷空氣強度雖不如過去這波,但北台灣天氣變化仍十分明顯,提醒民眾若欲安排戶外活動的行程,應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