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誤闖快速道路嚇壞了 原來是導航誤設

警方獲報趕往果見誤闖快速道路的女大生,安全送她返回派出所。(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獲報趕往果見誤闖快速道路的女大生,安全送她返回派出所。(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4/19 11:1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張姓女大生與友人相約逢甲夜市逛街順便慶生,因為不熟悉路線利用手機導航,未料設定錯誤竟依導航指示騎上中彰快速道路,驚見車輛呼嘯而過只有她一部機車,頓時嚇傻趕緊停靠路旁打110求援,最後由員警開車護送張女回派出所,結束這場誤上快速道路驚魂記。

台中市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日前深夜接獲報案,有人騎車誤闖中彰快速道路,副所長邱量虔、警員蕭堅志獲報趕往,果然在往烏日方向3K處發現張姓女子(20歲)的人車,張女一看見員警緊張情緒瞬間潰堤大哭,表示發現騎錯後心情異常緊張,本想硬著頭皮繼續騎,但害怕發生危險急忙求助警方,並聽從員警電話指示留在現場路邊護欄安全處,等待員警救援,張女邊哭邊說嚇壞了。

最後警方通知拖吊車協助將機車運下平面道路,並駕駛警車搭載張女返回派出所,安全結束這起誤闖驚魂記;警方說,家住大里區的張姓女大生跟朋友相約去西屯區逛逢甲夜市順便慶生,因為不熟悉路線便利用手機導航,未料卻誤設成汽車模式,才會一路騎上快速道路,當時尚不知誤闖的張女,發現周邊汽車一輛接著一輛呼嘯而過,且整條道路僅有她一輛機車,頓時恍然大悟,嚇得急忙停靠路肩撥打110求助。

南屯派出所所長楊錫洲表示,民眾現外出皆依賴導航系統,但是導航系統內有公車、單車、行人等設定選項,張女因誤設汽車模式才被導往快速道路,呼籲民眾出發前就應先做好功課,開始導航前,務必切換成正確的交通工具,才不會發生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