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吞安眠藥助睡 女誤會母自殺急call警消破門

楊女擔心母親在家想不開輕生,急電員警到場協助。(記者黃佳琳翻攝)

楊女擔心母親在家想不開輕生,急電員警到場協助。(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4/19 11:3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0歲楊姓女子日前深夜下班返家發現家門深鎖,她懷疑母親在家中自殺,經警、消到場協助後,發現楊母因與前夫吵架,吞下安眠藥幫助睡眠,沒聽到女兒叫門聲,造成誤會一場感到相當不好意思。

湖內警分局指出,楊姓女子平時與母親同住,而她晚上10點下班後,平時會等候她下班返家聊天的母親,竟然未幫她開門,撥打母親的手機也都沒有人接聽,但是她從鐵門縫隙往內看,發現客廳的燈光都是亮著的,母親平時使用的機車也都在家裡,讓她覺得很不尋常。

由於前幾天楊母才和離異的丈夫吵架,女兒擔心母親想不開,趕緊報請警、消到場協助,消防員到場後發現,二樓鐵窗似乎沒有上鎖,因此從鐵窗鑽進房屋後,再到一樓幫忙開啟鐵門;楊女心急如焚與員警進入家中,發現母親正坐在一樓房間床上,睡眼惺忪的看著進入家中的消防員及警察,一頭霧水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經了解,原來楊母近日因心情煩悶,需靠安眠藥入睡,所以女兒在外叫門都沒有聽見,所幸母親安全無虞,也讓警方為她捏出一把冷汗,待確認楊母平安後,順利化解一場虛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