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體漲價! 雞排一片飆到80元 網友嘆:吃不下去了...

「惡魔雞排」厚又多汁,一片最貴要價80元。(圖擷取自「惡魔雞排」臉書粉專)

「惡魔雞排」厚又多汁,一片最貴要價80元。(圖擷取自「惡魔雞排」臉書粉專)

2018/04/19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黃酥脆的雞排是台灣人氣美食之一,但今年雞肉價格上揚,不少雞排業者紛紛漲價,過去一片賣50元的雞排,現在甚至要花80元才能買到,價格幾乎等於一個雞排便當,漲幅也讓許多網友大嘆吃不下去。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藝人湘瑩的媽媽開得雞排店從50元漲到55元,藝人NONO經營的雞排店生意相當好,但原味雞排也從70元漲到75元;而其他知名連鎖雞排店「派克雞排」也從60元漲價到65元,強調厚又多汁的「惡魔雞排」漲更多,一片雞排甚至從70元一口氣漲到80元。

相關新聞被轉貼到PTT也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感嘆「吃不下去」,紛紛留言「真的太貴了吧....乾脆吃雞排便當」、「好笑的是...物料都沒漲為啥雞肉會飆漲」、「好笑的是現在漲一波,之後雞肉下跌的時候也不會調降」、「80都能買便當了 吃什麼雞排 吃不飽又不健康」、「以後發雞排可能要改成發鍋貼或是花枝丸了」、「好懷念小時候一片35的年代」。

還有網友回文,「說到這個就很X,去年豬肉也是漲很兇,所以一些排骨飯價格都漲很大,最近豬價跌了,而且跌很大,X的便當店都裝死死不降價,問他們也是理由一堆」。

各家雞排近來紛紛喊漲,讓網友大喊吃不消。(資料照)

各家雞排近來紛紛喊漲,讓網友大喊吃不消。(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