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符合加價門檻 台版《復仇者3》片長多1分鐘原因曝光...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在台片長剛好為150分鐘,達到加收10元的標準。(美聯社)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在台片長剛好為150分鐘,達到加收10元的標準。(美聯社)

2018/04/20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台灣將於25日搶先全球上映。但《復3》原先傳出的片長為156分鐘,符合台灣影院超過150分鐘加收10元的機制,但最終確定的數字卻為「149分鐘」,多收的10元是否會退還,引起網友討論。

《復3》集結漫威英雄電影10年大成,包括美國、台灣預售票皆熱銷,但台灣部分業者都先以156分鐘片長作為標準進行收費,加收10元,但正確片長直到近日才出爐,確定為149分鐘。

根據《ETToday》報導,台灣核發的准演執照公告《復3》片長為150分鐘,原因在於片長欄位只有小時、分鐘,沒有秒鐘,因此文化部會直接進位,也讓《復3》剛好達到增收標準。

文化部表示,歷來統計片長皆以分鐘為單位,只要多1秒鐘就會直接進位,因此《復3》在台的片長確定為150分鐘。威秀影城回應,票價依照准演執照片長訂定,若片長低於150分鐘,就會退還消費者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