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公益籃球營 馬英九:體育即國力

前總統馬英九21日出席「挑戰自己—新台灣人公益籃球訓練營」,跟小朋友們一起進行了幾場籃球遊戲。(記者叢昌瑾攝)

前總統馬英九21日出席「挑戰自己—新台灣人公益籃球訓練營」,跟小朋友們一起進行了幾場籃球遊戲。(記者叢昌瑾攝)

2018/04/21 09:3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參加「挑戰自己-新台灣人公益籃球訓練營」活動,他在致詞時表示,希望藉由這類活動帶動大家多運動,因為體育就是國力,強國必先強身,只要全民身體好,國力就會強。

馬英九說,台灣的國球是棒球,籃球也有很多人喜歡,但兩者有所差別,很多人喜歡看棒球,但不一定自己打,看籃球的人,則通常也會自己打球。

他還說,自己以前在美國留學,發現美國許多街角都會有籃球場,而且很多球星都是從那邊出來的,他期許參加訓練營的學生,大家要好好練球,說不定以後有一天也能成為一名球星。

馬英九還與參加訓練營的學生一起玩傳球趣味賽,但由於馬英九這一組傳球速度較慢,因此最後輸了比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