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客入住旅館「不給打掃」還狂囤貨 員工嘆:快被逼瘋

房客入住後訂了超多貨,堆積在房門外兩側。(圖擷自爆料公社)

房客入住後訂了超多貨,堆積在房門外兩側。(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4/21 1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爆出新竹某間汽車旅館拒絕單身女子入住,強迫退房的事件,沒想到今又再傳出一起住宿糾紛!

一名在旅館工作的賴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有位長期入住在該旅館的房客不但不准員工至他的房間打掃,甚至訂購成箱商品,堆積在房門外兩側,多次溝通未果,讓他們很頭痛。

賴女形容該名房客,「有暴食症、憂鬱症,一下說要自殺,一下要告人」,入住後不准員工至他的房間打掃,心情好時還會打電話「找人聊天」,不陪他聊天又會揚言要告,「打電話問他需不需要備品,就是不回答,等到半夜再偷偷去另一間空房,把裡面所有的東西一掃而空....」。

賴女透露,自從房客入住後,員工就沒機會進房清理,擔心再這樣下去,會隨著天氣變熱孳生蚊蟲,與房客家人連絡後,對方僅表示房客精神上有些狀況,希望員工多包容、協助,且房客入住也有正常付費,並未積欠住宿費,因此警方也表示無法處理。

賴女無奈感嘆,「那位客人來以後,我的精神都快出問題了,每天上班都要被他折磨」,向網友尋求解決方案。

網友見狀,都認為該房客行徑有點誇張「堆成這樣不太安全吧」,也有人建議賴女,下次直接拒絕房客續住,「依照飯店合約,房客住宿時間到,房內私人物品須清空...這樣瞭解了吧!」

房門外另一側也囤放超多貨品。(圖擷自爆料公社)

房門外另一側也囤放超多貨品。(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