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蛋疼!他赴泰體驗抓龍筋...下秒卻「重挫蛋蛋」

網友分享赴泰體驗「古法抓龍筋」的經歷。按摩示意圖。(情境照)

網友分享赴泰體驗「古法抓龍筋」的經歷。按摩示意圖。(情境照)

2018/04/21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赴泰國旅遊都會體驗當地的特色按摩「抓龍筋」,想藉此放鬆身心。最近有名網友分享自己的抓龍筋初體驗,一開始超舒服,但最後卻被按摩師「扯蛋蛋」,讓他痛不欲生,還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上發文分享自己的「古法抓龍筋」初體驗,他指出,上網查資料後,發現正宗抓龍筋大多是由上了年紀的按摩師傅操作,可壯陽、消解疲勞,且不帶色情成分,便和朋友選了間正宗的知名店家來體驗,到場後也發現該店按摩師確實皆為「年齡70、80歲的老婆婆」。

原PO和朋友進店後,分別被帶進不同房間按摩,也因為是初體驗,讓他既期待又興奮,緊接著一名老婆婆進房,示意他脫光衣物,並開始替他按摩,「前半部份與大多泰式全身按摩大致相同,只能說老太太手法純熟,力度及位置都很準確,很快我就進入了放鬆的狀態」。

接著老婆婆說了些泰文,原PO「隨便說了句OK」,老婆婆便開始按壓他下體周圍的穴道,進入重頭戲「古法抓龍筋」。原PO表示,老婆婆技術純熟,讓他感到十分舒服放鬆,「某些穴道還會令我三秒硬起來,也有個穴道是一按下去就會馬上軟掉,這種神奇的體驗令我又驚又喜」。

未料不久後,老婆婆的力道越來越強勁,接著便開始大力扯他的「蛋蛋」, 扯完之後在用力狂壓,讓原PO驚嚇的說,如果硬要形容,「就是像細胞分裂一樣,老太太想把兩個蛋按出四個蛋來」

這並不是此次按摩最「痛苦」的部分,老婆婆接著竟踩上他的背上、大力按摩,還用腳直接「踩蛋蛋」,原PO形容「就像月光寶盒裡那樣被踩...」,讓他直喊「NO!NO!」,無奈對方僅笑著回說「OK!OK!SLEEP DOWN!SLEEP DOWN!」,然後繼續按摩。

按摩結束後,原PO和朋友各花了2000泰銖(約新台幣1884元),但事後兩人的蛋蛋都腫到不行,疼痛不已;許多網友見狀紛笑翻,直說「看得都蛋疼了QQ」、「好慘」、「痛到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