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今起6天 桃園5金7銀3銅暫居全國第6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大會於今天起連續6天在台中市舉行,截至中午為止,桃園市隊暫居全國第6。圖為日前聖火隊伍在去年全中運跆拳金牌選手楊尋真帶領下離開桃園。(資料照)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大會於今天起連續6天在台中市舉行,截至中午為止,桃園市隊暫居全國第6。圖為日前聖火隊伍在去年全中運跆拳金牌選手楊尋真帶領下離開桃園。(資料照)

2018/04/21 14:4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大會於今天起連續6天在台中市舉行,去年桃園以55金61銀54銅,拿下全國第4名佳績,今年市府更投入2500萬元,希望獲得更好的成績,截至中午為止,桃園市隊在舉重、跆拳比賽都有斬獲,拿下5金7銀3銅,暫居全國第6,其中跆拳累積4金5銀2銅,成績最為亮眼,舉重則是1金1銀1銅表現居次。

今年全中運,桃園市共有1321位選手及隊職員參加比賽,開幕典禮將由教育局長高安邦率60位隊職員及選手繞場致意。

跆拳道比賽,北科附工徐瑋辰、陳昱銘、吳京典,聯手摘下高男組跆拳道品勢團體賽金牌,楊光國中小楊尋真踢下國女組跆拳道對打44公斤級金牌,瑞原國中莊明恩勇奪國男組跆拳道對打45公斤級金牌,仁和國中陳家樂如願摘下國男組跆拳道對打51公斤級金牌。

另壽山高中林聖倫在舉重項目中以抓舉146公斤、挺舉190公斤,總計336公斤突破去年大會紀錄,順利拿下金牌並完成4連霸紀錄,更是連續2年「舉破」自己保持的大會紀錄。

今年的全中運,教育局投入2500萬元的獎勵金,凡前6名的選手發給選手獎勵金,其中前3名選手,每月再補助4000元至1萬2000元不等培訓補助金;針對前3名的教練也發給教練獎勵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