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闖玄奘之路!116公里戈壁挑戰賽 東吳大學戈13誓師

玄奘之路商學院挑戰賽即將登場,東吳大學今天舉行戈13挑戰賽誓師大會。(東吳大學提供)

玄奘之路商學院挑戰賽即將登場,東吳大學今天舉行戈13挑戰賽誓師大會。(東吳大學提供)

2018/04/21 20:42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即將於5月2日登場,東吳大學今天舉辦「戈13挑戰賽」誓師大會,將由具備戈壁參賽經驗的戈11學長們領軍,東吳大學商學院傅祖壇院長與劉宗哲副院長率領挑戰隊再次遠征,盼延續戈12團隊獲得「沙克爾頓獎」的佳績。

戈13挑戰賽誓師大會由東吳大學副校長董保城親自授旗,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董保城說,代表隊要實踐「養天地正氣」精神,賽事重要的不是得到名次,而是攜手互助共同完成挑戰的過程,預祝團隊順利完成挑戰,再造顛峰。

校友總會理事長劉吉人說,戈壁挑戰賽是一種自我成長的鍛鍊,短短兩年內東吳EMBA就已創下極佳的成就,期待未來能有更多校友一同共襄盛舉,參與一日挑戰賽。

戈13隊長張文印也說,「跑步只有累積,沒有奇蹟。」團隊經過半年多的扎實培訓,隊員們承受心理與身體的痛苦,就是為了踏上玄奘之路,在戈壁上寫下榮耀。

此外,東吳大學商學院EMBA不忘負起社會責任,將活動募款贈予「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鼓勵漸凍病友,即便身處絕境,仍滿懷信心與希望,「堅持到底,永不放棄」致力使這個社會共善與共好。

「玄奘之路商學院挑戰賽」,為全球華人商學院最大、最艱鉅的路跑賽,比賽地點在中國的甘肅和新疆交界的戈壁,是1300年前玄奘法師歷險路段,選手團隊須在4天3夜徒步穿越超過116公里,沿途晝夜溫差非常大,對體力、耐力與精神上是相當大的考驗,許多EMBA企業菁英都以參加戈壁作為挑戰自我極限的主要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