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迴線「追火車馬拉松」 日本西武鐵道也派人湊熱鬧

新北市追火車馬拉松比賽今天早上登場,參與馬拉松跑者,將鐵道環傳遞給下一位隊友,爭取佳績。(記者俞肇福攝)

新北市追火車馬拉松比賽今天早上登場,參與馬拉松跑者,將鐵道環傳遞給下一位隊友,爭取佳績。(記者俞肇福攝)

2018/04/22 12:44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獨一無二的追火車馬拉松接力賽今天上午在新北市福隆開跑,號稱接力賽史上顏值最高,全女性的「漂亮棒」第 1棒跑者,高舉大會精神信物-鐵道接力環,開心衝出起跑線,全程7棒分別在福隆、貢寮、雙溪及牡丹4個鐵道小站交接棒,一起完成 47.6公里超級馬拉松。

參與追火車馬拉松的選手經福隆沙雕、舊草嶺隧道、三貂角燈塔、太平洋岸、雙溪河岸跑進巷弄,特別是今年日本西武鐵道公司派代表著鐵道制服到場應援並鳴槍,與民眾共同感受沿著鐵道「追火車」的樂趣。

此次活動會場終點相當熱鬧, 選手紛紛大秀賽事特色之一的復刻百年鐵道路牌直徑達10公分獎牌 ,另雙溪在地小農除提供扮裝組完賽有機蔬菜外,現場還設了10個有機蔬菜攤位,提供雙溪在地栽種的新鮮有機菜, 終點會場還有集讚送網路爆紅的追火車旅跑袋。

「追火車」賽事邁入第三屆,今年的賽事亮點就是新北市14名藍綠議員組隊PK,國民黨團由白珮茹領軍, 號召洪佳君、劉哲彰、林國春、陳儀君、劉美芳與黃永昌共襄盛舉; 民進黨則由李余典當隊長,邀請王淑慧、羅文崇、鄭宇恩、林裔綺、 鍾宏仁與周雅玲組隊參加。

議員們平日在議會監督施政,還要到基層跑攤,這次組隊報名參加馬拉松,議員們就是要讓大家刮目相看。

新北市追火車馬拉松賽今天早上登場,近萬位跑者與民眾,共同參與盛事。(記者俞肇福攝)

新北市追火車馬拉松賽今天早上登場,近萬位跑者與民眾,共同參與盛事。(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